寒酥

天雷胖助梗和佐攻
经常修改文章,望谅解

自家的白菜被自家的白菜拱了(3)

三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木叶新闻。

今日重要新闻有:泉佐二人恋情公布,忍界轰动;

千手纲手与自来也蜜月度假结束后再任火影;

自来也新书《恋爱中的男人》出版;

风之国公主手鞠与我村奈良鹿丸喜结良缘;

前任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携妻漩涡玖辛奈游水之国;

一乐拉面新配方升级,汤汁更浓稠,面条更筋道。

下面播送第一条新闻:

泉佐的恋情在木叶引起轰动,客观程度上推动了木叶新一轮经济和科研发展,就业大幅变动以及又一轮失恋高潮。

具体表现为:以二代目为首的科研小组在七代目的高压威胁和嘴遁攻击下开展”人为何会爱上与自己相似的人”研究课题;

木叶商家效法某品牌牛奶广告词“喝了这罐奶,忘了这个崽”推出新广告词“买了xxx,忘记宇智波”,销量猛增;

纲手就任火影,原因为一代目热衷秀恩爱拒不就职,二代目忙于科研,三代目沉迷逗孙子无法自拔,四代目正携妻环游世界,六代目热恋中无法脱身,七代目由于被爆负面新闻”震惊,七代目深夜飙泪狂吃三十碗一乐拉面竟为何”和不管不顾要求通过禁止婚前同居同性合法婚姻法律等一系列失恋人士智障行为被鹿丸勒令休息;

宇智波美人闻名远扬,认识还有大几率成为火影,多少人做梦都想拱到一棵宇智波家的白菜,未曾想到白菜内部消化,男神有了对象,瞬时人心低落,宇智波佐助后援团鬼哭狼嚎,失恋指数上升,工作效率低下,各自请假离职寻求真爱。

听说二代目还想借此宣扬“多读书,多看报,少看漂亮宇智波”,但没成功。

 

由于无法找到当事人,同时为了确保人生安全,我们把镜头转向宇智波亲友这边。

“请问你们如何看待泉佐恋情?”

宇智波富岳叹了口气:”可能是我教育有问题,自家两个儿子都是弯的。一个和朋友好了,一个和祖宗好了。”

宇智波美琴笑眯眯地表示:“只要他们幸福就好。”

带土嚼着红豆糕含糊不清地说:“佐助没有跟二祖宗好,估计也是弯的,漩涡鸣人那小子要不是情商低,早抱得美人归了。真是的,亏我当时还使劲地怂恿他。不过也好,终于不用配合他们演戏了。”

现场记者表示带土你先把手里的卡卡西放开好吗?刺得眼睛疼。不对,先把红豆糕咽下去好吗?听不清。

六代目懒洋洋地把脸上的《亲热天堂》放下:“嘛,我死活没想到,佐助君的对象竟然不是鸣人。”

百忙之中抽空而来的二代目: “我觉得这样挺好,泉奈忙着谈恋爱就没空来我这捣乱了。在此提醒各位村民,远离——哔”(此处内容已消音)

春野樱听到问题后,一拳捶爆了摄像机。

由于设备原因,接下来我们---

佐助臭着脸,关掉了电视,冷哼了一声:”这什么破新闻?”

“嘛嘛,小佐助得到那么多祝福也很高兴吧!”泉奈放下一乐新推出的奶油蘑菇泡面,搂着佐助的腰,望着他因害羞而微微发红的耳尖,愈发觉得可爱。

此时,两位当事人坐在宇智波大宅电视机前边收看新闻边吃午饭。

“哼。”佐助扭过头,“甜食控你在泡面里少放点糖好吗?这甜味都飘出来了。还有,别搂着我。”话是这么说,但还是让他搂着,脸颊上的绯红出卖了他收到祝福的喜悦。
“小佐助你这么说可是会被广大甜食爱好者群聚而攻之的哦。再来碗番茄汤?”

“还要加个木鱼饭团。”

“好嘞。”

----------------------------------------------------------------------------

二代目说话消音的内容是“多读书,多看报,少看漂亮宇智波”。

某品牌牛奶指的是旺仔牛奶,广告词是我同学的脑洞。

评论(14)
热度(4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