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酥

天雷胖助梗和佐攻
经常修改文章,望谅解

自家的白菜被自家的白菜拱了(2)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作者是高三党,更文速度很慢,请原谅



        当夜,斑脸色凝重地坐在宇智波大堂的太师椅上,旁边站着一代目二代目七代目,鼬阴森森地站在堂口,止水陪在旁边。中间从左到右依次跪着佐助、泉奈、带土、卡卡西。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无关人员,则是这样的——

一代目听说宇智波弟控二人组在街上打架连忙过来劝架,顺便拯救听说被斑揍个半死的弟弟(扉间:所以我在大哥你心里只是个附加值?),二代目七代目因为无辜受害一同审问当事人,带土则是因包庇连坐约会到一半被抓来时还紧紧抱着六代目,止水是过来安慰小鼬。

       四人现在乖巧地跪着,生怕一个不留心把老祖宗惹毛了,直接豪火球烘烤吹成焦炭,一扇子横跨木叶送你去和火影岩来个亲密接触。好吧,下面小情侣们还偷偷牵着手打气。

       这还是他们能想到的最好结局。思考了一下须佐能乎平抛运动路线,身经百难的带土都颤抖了。

       斑和鼬居高临下地看着四人,两个人心里都是五味陈杂,他们提心吊胆地撵了那么久的猪,就是没想到后院起火,自家的白菜被自家的白菜拱了。

     更气人的是,还不能揍死这个勾引欧豆豆的混蛋。

      鼬看着泉奈那张和佐助七分像的脸,实在下不了手。

     斑倒不是下不了手,四战时还给这小子来过一刀,但看着泉奈和佐助手牵手的甜蜜样也下不了手。

     “佐助,你们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泉奈,你们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弟控组同时发声,然后互相大眼瞪小眼杵在那。

      “八个月前。”

      泉奈的发声打破了令人发寒的死寂。

      “你们瞒着我们这么久!”

      又是同时发声,弟控组的默契堪比史上最佳跳水队员婆媳组,当然最佳单人跳水还是属于宇智波.乌鸦养殖户.止水。

       “那倒没有。”泉奈挠挠头,“柱间大哥还是知道的,是我向他问的恋爱技巧,贤二撞见我在写情书知道我在和佐助交往,我也不让他们说。”

        柱间大哥……听着这亲昵的称呼,斑的心头一怔,回头瞪着柱间,柱间还是那幅憨厚的老好人样:“斑斑,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想跟小舅子处好关系才保密的。”

      看着柱间可怜兮兮的样子,斑叹了一口气,决定停止追究。

     “佐助,那你呢?”

      “哥,我已经带泉奈见过爸妈了。在你和止水接任务的时候。我怕你接受不了才没告诉你。”

       泉奈,已经这么亲密了……鼬吸了口气,止水安慰地拍了拍鼬的肩:“安了,小鼬。佐助大了,是时候让他决定自己的人生了。”

       与他们同样心痛的还有七代目,想当初他追了佐助十几年,眼看都快追到了一刀朋友卡直接送给二祖宗,这心里很不是滋味。

        “其实,我们今天就打算坦白的。结果半路上撞见哥哥了。”泉奈吐了吐舌头,“所有你们同意我们在一起了吗?”

        “可以。”看着泉奈佐助乞求的样子,弟控组心痛地下达了旨意。

        “那佐助可以搬进来吗?”

        “不可以!”(委屈巴巴)

        “一年后再说。”(心软)

        今日白菜保卫战,败。


PS    出了宇智波大宅佐助才想起,什么时候宇智波止水又随便碰哥哥了?

       “宇智波止水,你站住!”

        宇智波止水,卒,享年二十四,死于千鸟。

        被遗忘的二代目六代目七代目带土:???

评论(8)
热度(5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酥 | Powered by LOFTER